close

今天ㄉ大事是玻璃鏡子全裝上ㄌ,還有地板也鋪好嚕~

招牌也先掛上ㄌ

師父們下ㄌ班後,剩下我跟麥克在那釘釘敲敲

看有哪裡可以先釘一釘鎖一鎖

要做ㄉ事情其實還好多好多

一條條要做ㄉ事情都還在memo本裡還沒劃掉

好多人一直在問何時可開幕丫?

八月中吧,完整ㄉ開幕~

一切其實已經算是很快ㄌ

簽ㄌ約後就動工ㄌ,中間都沒遇到下雨來攪局

每天也都沒偷懶閒著,幾乎都有事情要辦

從一開始ㄉ申請營業事業登記證,送資料給國稅局審核牽市內電話,....

到每天去現場與麥克討論溝通

真ㄉ好累!

隨著城堡慢慢ㄉ快蓋好ㄌ

回過頭想想,才發現自己哪來ㄉ這股衝動勇往直前阿?!

傻傻ㄉ做,就這樣一間店快開起來ㄌ

昨晚忙到凌晨四點半,自己一個人就在房間裡哭ㄌ起來

我知道這還不是最辛苦ㄉ,最辛苦ㄉ是日後ㄉ經營

店格確立後每天每天都有好多路人.鄰居嘖嘖稱奇

或許好奇,也或許在淳樸ㄉ基隆鬧區裡很醒目吧

不管如何,好像慢慢達成我要ㄉ感覺ㄌ

剩下來就是如何讓這間店活潑起來,有生命一點

這是目前除ㄌ補貨以外我一直再努力ㄉ

小花,植物,流水,沙灘,貝殼,琉璃石頭,裝飾品....

礙於經費不足,時間不夠,得慢慢ㄉ來賦予它有朝氣一點ㄉ生命力ㄌ

麥克說其實我很幸福,有那麼多朋友家人ㄉ支持幫忙

所以要放寬心,要把心放輕鬆

調適好最佳ㄉ心情來迎接開幕ㄉ到來~

謝謝大家!

這陣子真ㄉ一直在謝謝大家~

由心ㄉ很感謝一路陪著淳惠走過來ㄉ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淳の衣裳館誕生~

謝謝大家~~

(▼招牌掛上ㄌ~▼)

2.jpg 

 

(▼直接用名字當店名以後不能做壞事嚕,招牌上還會有海浪&海鷗還沒時間弄~很費工~▼)

1.jpg 

(▼走廊上也會有塊圓招牌,先把架子釘上去~▼)

照片 018.jpg 

(▼裡頭還是一團亂,累~▼)

13.jpg 

(▼哇,地板鋪好,牆上ㄉ規畫也大致完成ㄌ~▼)

  照片 003.jpg

(▼整個空間變很大,不再是原先ㄉ2坪瞜~▼)

照片 004.jpg 

(▼還有更衣間,外頭玻璃櫥窗會做地中海圖片ㄉ輸出~▼)

照片 011.jpg 

(▼一些些裝飾品,地中海融合ㄌ一點點我愛ㄉ鄉村風~▼)

照片 008.jpg 

(▼麥克撿到這兩張椅子,很適合我ㄉ店格吧~真棒~▼)

照片 007.jpg 

(▼側面模樣,少ㄌ一點甚麼?花花啦~~我需要一排繽紛ㄉ小花盆栽~▼)

照片 006.jpg 

(▼近一點看看,好乾淨~▼)

15.jpg 

(▼換個角度看看~▼)

照片 009.jpg

(▼櫥窗內加ㄌ小窗簾喔~▼)

 照片 005.jpg

(▼這角度很美~▼)

照片 010.jpg 

(▼晚上ㄉ樣子,但很可惜招牌上ㄉ燈全燒掉ㄌ~==▼)

照片 012.jpg 

(▼面向馬路ㄉ小櫥窗~▼)

照片 014.jpg 

DSC01539.JPG 

DSC01512.JPG 

DSC01511.JPG 

 

( 第一次跟我ㄉ店合影  ^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