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兩支手機都關ㄌ機睡覺,因為實在太累太累ㄌ啦。

睡到自然醒時已經中午快一點ㄌ,

醒來還是好累好累,加上肚子痛還在痛,等我摸到ㄌ店裡已經快兩點ㄌ,

但想到辛苦ㄉ蕾還在努力ㄉ幫我補貨,我就覺ㄉ其實自己很幸福ㄌ,睡到自然醒!

心情上告訴自己放輕鬆點,今天就隨緣ㄌ,

今天來ㄉ客人大都是回流客喔,很開心,所以一下就過關ㄌ!

星期一~五其實都要培養在地ㄉ老主顧,

 

晚上因為肚子還是很不舒服,所以七點多我就打烊ㄌ,去找蕾看貨去,

這星期ㄉ貨很多、又很美喔,美呆ㄌ

所以明天又要整理一整天ㄌ吧!

 

(▼下午收到ㄉ禮物,"Dior"美美ㄉ項鍊一條!聽說是限量ㄉ耶~超美!▼)

 

 dior.gif

(▼還有這昨天收到ㄉ,也是好美ㄉ"SWAROVSKI"水晶項鍊~▼)

水晶.gif 

(▼鄉村風ㄉ月曆、可愛小物~▼)

 照片 073.jpg

 

(▼"LeSportsacㄉ"ㄉ紫色點點斜背包&小物,今天我已經馬上背上班ㄌ嚕~▼)

 包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