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4日

星期六日做下來真ㄉ是筋疲力盡,累!!

不知道是話講太多還是有點感冒,

今天不約而同幾個跟我通電話ㄉ朋友或客人都說我聲音沙啞ㄌ耶,

也加上我只要想睡覺就會這樣吧,反正我真ㄉ好累喔!

 

昨天是我ㄉ好朋友蕾ㄉ生日,

一到店裡就打ㄌ電話給她ㄌ呢,其實前一晚就想打ㄌ,

但衝忙之中把我ㄉ兩支手機都留在店裡過ㄌ一夜,

我跟她ㄉ超可愛女兒《也跟我一樣叫Jessica》說晚上阿姨會請人拿一個團圓圓蛋糕過去喔,

請她要幫阿姨保守這個秘密,先不要跟媽咪說,

結果她還是出賣ㄌ我洩ㄌ這個秘密ㄌ啦,

蕾說因為我沒有很嚴肅ㄉ交代她不能說啦,

哈!小孩真ㄉ很可愛耶

晚上我請朋友準時ㄉ幫我把禮物和蛋糕送到蕾ㄉ店裡,

蕾很開心喔,傳ㄌ一封很真心很長ㄉ簡訊給我,我也很感動咧,

蕾開心我就開心ㄌ!

也謝謝DHL摟!

 

傍晚,小林來找我,參觀完淳の衣裳館後我們聊ㄌ一些,

他說他知道我目前最大ㄉ問題就是補貨ㄌ,

艾~他說如果他有車就好ㄌ!我們住那麼近,

不過他也說以後他如果賣到好賣ㄉ款式,會一起幫我拿ㄉ喔。

坐ㄌ聊一會兒,他突然起身說他先走ㄌ,

我嚇ㄌ一跳不是聊ㄉ好好ㄉ嗎?

結果,哈!!

原來是大姊來找我ㄌ啦,

他先看到ㄌ,

他們倆有一些些心結還沒打開‧‧‧‧‧‧

好希望他們能合好唷!不然怎麼去唱歌呢!

 

大姊因為來基隆看我所以要留宿她乾妹家一晚,

而且她說她會陪我到打烊ㄉ啦,叫我安心做生意不能提早打烊,

謝謝大姊還記得我每天都要喝ㄉ鮮榨果汁,

因為也一直有客人,所以真ㄉ忙到ㄌ十點多才打烊,

晚上還沒吃ㄉ我,帶ㄌ大姊到我和老大很愛吃ㄉ大眾魯味去吃,

哇,超過癮ㄉ喔,點ㄌ三大盤超多超多ㄉ魯味啦,

有一堆不同種類ㄉ青菜,大腸點ㄌ兩份,一堆牛蒡甜不辣,一堆一堆ㄉ各式各樣‧‧‧

該點ㄉ幾乎都點ㄌ,再來兩包一定要吃ㄉ王子麵,

大姊說你們以前就都點這麼多嗎?

真ㄉ一點都不誇張啦!

大姊很可愛喔,她說她上禮拜ㄉ生意爆量耶,

還說冥冥之中好像是老大在保佑她,讓她賺多點錢趕快來看小妹啦,

她帶ㄌ一個禮物給我,還要我回到家才能看,

回到家我一打開看,就一直笑 一直笑啦‧‧‧

我跟老大說,這就是我們ㄉ大姊啦!

超感動ㄉ!

謝謝妳,大姊!

 

 

 (▼  由之丘ㄉ蛋糕好好吃,雖然我只有吃過一次,但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當中滋味ㄉ喔!

         當時我是吃下面這個很美ㄉ純手工蛋糕! ~▼)

 

   團團圓圓.jpg  

 

 

  

823.gif 

 

 

 

 (▼淳與小林~▼)

淳與小林.jpg

 

 (▼淳與大姊~▼)

 淳與大姐.jpg  

 

 (▼淳與大姊&乾妹~▼)

淳與大姐&乾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