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淳の拍立得▼)

 3.jpg

 

(▼哇~~“蓮”臉超小ㄉ吧▼)

4.jpg  

 

(▼一群一群ㄉ朋友!▼)

2.jpg 

 

 

 

今天好多人在問我什ㄇ是棉花糖綁綁》呀?

剛好我ㄉ好姊妹們今天來找我,

就用ㄌ她新買很讚ㄉ相機拍ㄌ近拍喔!

 

(▼棉花糖綁綁》是一種軟綿綿、顏色好可愛ㄉ髮束!我幫它取ㄉ名字啦!▼)

照片 005.jpg 

 

(▼這是她ㄉ相機不經由修圖就能拍出ㄉ效果喔,很有景深吧!我ㄉ姊妹就是因為這樣敗下ㄌ它!▼)

照片 006.jpg 

 

(▼她很可愛吧!是〝淳〞大學時期最好ㄉ同學!身上穿ㄉ是美美の秋裝ㄌ,她很開心ㄉ直接穿回家摟~▼)

 照片 002.jpg

 

(▼這是喬家大姊!漂亮ㄉ“喬琦”姑娘!▼)

照片 001.jpg 

 

(▼我和喬鎂!我們倆ㄉ感情觀超像ㄉ~我好喜歡她ㄋ!▼)

照片 010.jpg 

 

照片 003.jpg 

 

 

(▼近拍之美!▼)

照片 004.jpg 

 

 

照片 009.jpg  

 

下午我快睡著時,突然聽到ㄌ很熟悉ㄉ聲音在叫著“老闆娘”,

嘻,我ㄉ好姊妹們來找我嚕,

我跟喬克是大學時期最好ㄉ,而跟他們全家更是超好超熟ㄉ啦,

都是自家人喔!

從下午不知不覺竟然玩到ㄌ晚上九點多,

中間她們當然有去買ㄌ淳惠愛吃ㄉ呱呱包來店裡一起吃,

真ㄉ是好姊妹耶,什ㄇ都不用說她們就知道淳惠愛吃什ㄇ、愛喝什ㄇㄌ,

口味就像友誼一樣不會變ㄉ啦!

喬克說:妳是不是很久沒吃到這怪玩意兒ㄌ啦,〈她們覺ㄉ包糯米ㄉ呱呱包很好笑,但我一直很愛!〉

因為只有我把一整個套餐吃光光啦!

晚上我們還在Facebook玩ㄌ好久,

她們教我玩開心農場耶,

哈!是要讓淳惠下午不會無聊打瞌睡ㄉ喔,

為ㄌ想要種鳳梨,還去偷ㄌ好多朋友ㄉ菜啦!

〈發現ㄉ朋友不要罵我喔,我有幫妳們放小蟲啦!^0^〉

還一起玩ㄌ好多心理測驗,笑死我們ㄌ,

喬克說我這個老闆娘有ㄌ朋友來都不做生意ㄌ咧,

一直要上門ㄉ客人《自己慢慢看喔~》超好笑ㄉ!

她們今天來又是滿載而歸ㄌ,

謝謝她們那ㄇ喜歡“淳の衣裳館”ㄉ美美衣服!

而我也是喔,因為喬克把她新買ㄉ相機鍊送給ㄌ我,

哈哈,因為我說那條比較適合我ㄉ相機啦,

還有那好神奇ㄉ瀏海貼片,難怪她ㄉ瀏海那ㄇ美又那ㄇ聽話啦!

 

我ㄉ超級vip好姊妹!要常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