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詔博弟弟長庚檢查,

家銘因為發現詔博便便顏色不對,預約ㄌ看診,

在長庚檢查ㄌ一下午,抽ㄌ3支針筒ㄉ血要做化驗,

初步疑似“膽道閉鎖”,

因為這位醫生不是這方面ㄉ權威,加上勢態非常緊急,

所以醫生幫我們預約掛號ㄌ星期三轉診到林口長庚看這方面ㄉ權威,

我電話裡得知這個消息已經崩潰ㄉ大哭不知所措ㄌ,趕緊收一收回家看詔博,

而雪兒更是在醫院聽醫生講解時就已經哭到不行ㄌ,

回到家看到家銘流著淚,坐在電腦桌前一直在查相關資料,

我也爬文看ㄌ一下,整個哭到不能接受!

醫生說報告出來如果指數太高就要馬上開刀,

黃金時期是45天,他現在已經36天ㄌ,

醫生說ㄉ很嚴重,

網路上那些資料也是說ㄉ好恐怖,‧‧‧

昨晚弟弟還是不好睡,不知道是不是會痛還是怎ㄇㄌ,一整晚都要抱著他,

我們一整晚也都睡不著ㄉ陪著他,

抱著他哭,眼淚怎ㄇ樣都止不住,

原本家銘要我等報告出來再告訴媽咪,

但想ㄌ一整晚,早上媽咪回來我還是告訴她ㄌ,

媽咪一聽到也是一直哭,抱著詔博,

我出門到廟裡拜拜求神明保佑詔博平安無事,

媽咪也約ㄌ帶詔博去收驚,

全家都好難過好無助,怎ㄇ會這樣?

詔博很乖很聰明,我每天跟他說話他似乎都聽ㄉ懂。

明天一早我們要帶他去林口長庚看報告,

拜託拜託求求神明一定要保佑詔博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