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銘雪兒還有為為陪我到板橋找大好人蕾蕾

琳也一起來陪我喔

今天ㄉ行程是要去找蕾蕾拿貨還有去松山接我ㄉmotel回家

到ㄌ蕾蕾ㄉ店她已經幫我把衣服都大概準備好ㄌ超細心ㄉ打包完整

她真ㄉ很棒~幫我準備ㄌ好多東西

驚喜ㄉ是連開幕時要拜拜ㄉ金紙,香香灰罐她也都幫我準備ㄌ

她總是這樣ㄉ熱心,照顧我

還送ㄌ我一大堆東西,其中有兩支motel也是她熱情貢獻ㄉ呢

連琳都覺ㄉ她超好ㄉ,很照顧我

開ㄌ店以後我可能就沒機會常往她店裡窩ㄌ

這是她一直很擔心ㄉ,因為她覺ㄉ我很迷糊

所以她什麼都會幫我想ㄉ很週到,幫我弄ㄉ好好ㄉ

超級好ㄉ

她常常說這些事情以前都是老大會幫我做,我曾經是個很幸福ㄉ小女人

現在一個人ㄌ,她能幫我ㄉ她都會盡力ㄉ想要幫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她ㄉ恩情~

離開蕾ㄉ店,我們一群人去逛ㄌHOLA

看到ㄌ一整組好美ㄉ地中海風格櫃子裝飾品

我ㄉ好麻吉就說她全包ㄌ喔,她說這一整組就她送ㄌ喔

又是一陣感動

她放ㄌ一個月ㄉ假期回來,所以剛好衣裳館ㄉ籌備全程她都能陪著我

 

今天一下午都待在現場玩

因為我很幸運,認識ㄌ大好人麥可,以及他旗下這群很棒ㄉ師父

艾~他說他已經把這間店當成是自己ㄉ店在裝潢ㄌ

他很細心,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幫我想ㄉ很好,做ㄉ很好

是各很有責任ㄉ完美主義者^0^~

留到ㄌ師父下班今天最重要ㄉ課題就是學習開鐵門啦

天哪~一向中看不中用很沒力ㄉ我,連一扇門都打不開

這是很嚴重ㄉ事ㄌ

因為以後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要來開門顧店ㄉ

師父們替我很擔心

可愛小師父還說那他每天從台南做高鐵上來幫我開門好ㄌ

門推不開這真ㄉ是目前我好怕ㄉ問題ㄌ

使盡所有力氣ㄌ我還是推不上去,汗流全身都快哭出來ㄌ

送ㄌ琳搭上火車,自己回家ㄉ路上我哭ㄌ

我每天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要學會獨立,但卻拿那幾扇門沒辦法

現在手真ㄉ好痛

我真ㄉ好沒用,自己一個人真ㄉ好辛苦

想到ㄌ老大在ㄉ時候,什麼東西都捨不得我拿

累ㄉ時候就讓我休息

如今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活在過去,要努力學會一個人過生活

但今天卻遇到一點小挫折就哭ㄌ

老大,我真ㄉ好想你.......

早上起床在刷牙時也是一陣好想他,眼框就濕ㄌ

回到房間就約ㄌ琳下星期要找一天去老大那

鉿蟆,你好嗎?貝殼真ㄉ好想你......

 

 

(▼這是今天側面ㄉ進度,櫥窗上加ㄌ半圓形木條,也開始油漆ㄌ~▼)

照片 003.jpg 

 

(▼這可愛ㄉ阿伯今天在幫我做櫃檯喔,桌面是玻璃抽屜型ㄉ展示櫃~▼)照片 006.jpg

 

(▼麥可親自下海幫我批ㄉ土,很費工感動咧~他真ㄉ是個大好人啦~~▼)

照片 010.jpg 

 

(▼胖師父今天中暑好多ㄌ,在幫我建城堡呢~他真ㄉ很威吧~▼)

照片 005.jpg 

 

(▼大概是這樣,是要放在我ㄉ招牌上ㄉ~▼)

照片 007.jpg 

 

(▼上色摟~▼)

照片 008.jpg 

 

(▼這位水電師父人也好好,但他今天早上手受傷ㄌ,麥可帶他去醫院包紮聽說他很勇敢喔~辛苦大家ㄌ~謝謝你們▼)

照片 001.jpg 

 

(▼這就是晚上打燈ㄉ樣子~▼)

照片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