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銘贊助ㄉ冷氣ㄧ大早就來裝好嚕,3Q ~▼)1.jpg

 

 

(▼發現ㄌ這兩條鏈條,原來是細心ㄉ麥克怕我推櫥窗時會倒,特別為我加上ㄉㄛ~他很細心吧!▼)

12.jpg 

 

(▼就是這樣鍊在櫥窗上ㄉ~▼)

13.jpg 

(▼這可愛ㄉ阿伯今天又在幫我做什麼呢?是小展示櫃啦~我昨晚畫ㄉ草圖麥克今天就幫我做ㄌ ^0^▼)

16.jpg 

(▼哇!!很棒吧~把我ㄉ手印壓在走廊ㄉ白水泥上到時後我會簽名在上面喔這走廊ㄉ土水工程是麥克ㄉ弟弟熱情幫忙ㄉ~▼)

3.jpg 

(▼麥克也來玩一下~▼)

5.jpg 

(▼我雙手ㄉ手印!!代表著這是"淳の衣裳館"~▼)

7.jpg 

(▼感謝我們家麥克ㄉ全力幫忙,他真ㄉ很棒~▼)

6.jpg 

(▼麥克正在幫我師法,用木板先塑型!▼)

11.jpg 

(▼是ㄧ個八卦!▼)

8.jpg 

(▼用10元硬幣來排八卦,麥克說到時會用琉璃來裝飾!▼)

10.jpg  

(▼走廊地板快完成ㄌ~▼)

2.jpg 

(▼但裡頭還是ㄧ團亂~▼)

17.jpg 

(▼圍起封鎖線,我們要下班嚕~明天見 ^0^▼)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