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工嚕,我們要出發到可愛師傅這幾天念念不忘ㄉ"金山"~▼)

18.jpg 

 

(▼一路上,我有點悲傷!因為同樣ㄉ路上上個月老大才帶我來過~▼)

19.jpg 

 

(▼停留ㄉ地方也一樣~▼)

17.jpg 

 

(▼景物依在,人事已非~▼)

16.jpg 

 

(▼幫可愛師傅照一張,謝謝他遠從台南北上來幫我,謝謝您~▼)

14.jpg 

 

(▼兩位師傅終於來到ㄌ金山萬里一遊,謝謝他們~▼)

15.jpg 

 

今天木做告一個段落ㄌ跟這群師父相處九天下來真ㄉ很愉快,
很謝謝他們不厭其煩ㄉ一直在接受我和麥克ㄉ改來改去,
也謝謝麥克中間讓我增加ㄌ很多東西,一直在努力幫我 (有點影響到進度==)
他真ㄉ很好!!
真ㄉ很謝謝他們,
九天下來除ㄌ很累以外,我學到ㄌ很多以前從沒接觸過ㄉ裝潢,
每天到現場看著我ㄉ城堡一點一滴完成,
這是一間用我滿滿ㄉ愛打造出來ㄉ城堡,
裡頭有很多心酸,很多回憶,很多感觸......

雅玲昨天看ㄌ,說她好感動,
很開心看著我一步步慢慢ㄉ走出來實現我ㄉ夢想ㄌ,
我有一群很棒很愛我ㄉ朋友,家人支持,
再怎麼辛苦我都會努力克服ㄉ,
也謝謝韻潾一家人對淳惠ㄉ厚愛,
還有那搶著要送我電腦ㄉ秦大哥,
謝謝你們!

隨著開幕一天天ㄉ逼近,
我真ㄉ好緊張,
緊張怕看到ㄌ大家來為我加油時,我會大哭起來,
愛哭是戒不了ㄉ!
每天睡前我都告訴著老大,
請他守護貝殼,請他給貝殼智慧,給貝殼堅強與勇氣,
我知道這條路會很辛苦,
但我一點都不怕,
就像多年以來擺攤擺ㄉ很辛苦,心裡卻很快樂很充實一樣ㄉ甘之如飴,
那是一種很甜蜜ㄉ辛苦!
也是一條我從不後悔走ㄉ路!

星期二麥克要帶師父們出去玩,
而我也安排ㄌ要去台中看老大,
好期待!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空去看他,
但我相信他ㄉ一切將會永遠永遠留在我心深處ㄉ,
老大,你要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