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ㄉ"淳の衣裳館"~▼)

 34.JPG 

8月6日

試賣第6天ㄌ業績還可以

不敢用以前ㄉ高標準來比較,只求穩穩定定,平平順順,

因為還沒正式開幕所以心情上想放輕鬆點

昨天竟然還睡到ㄌ下午1點多,嚇醒!

星期一ㄉ補貨日也是,

早上九點多蕾蕾打來我竟然還在床上,

後來我就沒過去ㄌ,蕾蕾幫我補好多喔,

她很辛苦ㄉ下午四點多才回到店裡開門,

晚上9點多我就趕快打烊到她店裡拿貨ㄌ,

又忙到ㄌ2點才回到家,

不過看到那些漂亮ㄉ貨,想著想著又睡ㄌ一晚美覺ㄌ,

謝謝蕾蕾~~

 

 

上禮拜六試賣第一天ㄉ時候其實滿緊張ㄉ

或許是好久沒這樣面對客戶ㄌ,有點生疏

但一下下就找回那熟悉ㄉ感覺ㄌ

 

裝潢部分其實大致都好ㄌ

只是一向是補貨狂ㄉ我一直覺ㄉ貨還不夠

一直在想還有哪個空間可以再利用

我想過不久就可以把"淳の衣裳館"填ㄉ滿滿ㄉ摟

夢想中ㄉ札貨店~(老大看ㄌ一定又覺ㄉ真是敗給我ㄌ啦^0^)

 

從試賣第一天開始,每天ㄉ開門和打烊都有人來陪我

想想以後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耶,那時ㄉ心情不知是如何?

好像有人告訴過我說"學會獨立ㄉ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要讓人擔心妳"

獨立不是我嘴巴說說就可以讓人放心!

 

這幾天中午都有愛心便當喔

媽媽幫我準備ㄉ

裝ㄉ滿滿滿,每天都讓我從中餐吃到晚餐啦

這幾天我總算吃ㄉ正常一點ㄌ

不像之前一天有時只吃一餐或是都沒胃口吃

感覺ㄉ出來媽媽比較放心我ㄌ,

對於我ㄉ工作也釋懷ㄌ許多,

 

 

 

有ㄌ"淳の衣裳館"除ㄌ把自己ㄉ自由賣在這裡外

其實也讓心情平靜許多

每天光開門營業,開鐵門位置就定位,清潔工作就要花一個小時

東摸摸西弄弄,幫麻豆把衣服換來換去

一下子又要打烊ㄌ

大姐昨天告訴我說這間店是用我很多ㄉ淚水和汗水凝聚而成

她很感動我真ㄉ辦到ㄌ

但她現在還沒要來看我,因為她怕我看到她眼淚一定又決堤,

我很期待她ㄉ到來,我會開開心心用我快樂ㄉ笑容來迎接她ㄉ,

 

試賣ㄉ第一天回到家,我又再次無法自拔ㄉ大哭出來

一切好像如期如願ㄉ快完成ㄌ

但內心卻是那麼ㄉ不踏實,不真實

我告訴铪蟆我辦到ㄌ但我好失落,好無助,

我嚐到ㄌ孤單ㄉ滋味,

其實我真ㄉ沒有很快樂!

問問自己這一切真ㄉ是自己想要ㄉ嗎?

還是不想讓周圍ㄉ朋友家人擔心而找一件事情來做

有些朋友覺ㄉ我好衝動

有些朋友卻很為我開心感動,陪著我一起笑,一起流淚,

我知道店已經誕生ㄌ,只能往前看,不能再往回想ㄌ,

其實在裝潢到一半時,我曾經有過一個念頭想放棄ㄌ說,

但回到家看到有那麼多朋友給我ㄉ回應,支持,

讓我不忍心ㄌ起來,只好繼續往前,

阿母說幾番ㄉ挫敗,但願有增長智慧,

這就是人生吧!

 

店誕生以來第一個颱風要來,

下午風雨好大,我側櫥窗一直有水滲ㄌ進來,

一個人忙裡忙外ㄉ擦來擦去,

想想,這就是獨立嗎?什麼都要自己來,

外頭馬路已經停ㄌ好幾台新聞台ㄉSNG車在待命ㄌ,

安全起見打烊時我也要把衣物都往上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