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烊時已經再三ㄉ巡視過整間店,就怕"淳の衣裳館"會淹水

早上9點多房東太太打來,要我在家要注意颱風動態喔

如果可以ㄉ話,去把衣服打包打包拿到2樓房東阿嬤家放沒關係

其實她們人真ㄉ蠻好ㄉ啦

我希望自己可以跟她們和睦相處

把他們當自己ㄉ媽媽&阿嬤

睡到ㄌ快中午,突然發現我昨晚只顧著把我ㄉ衣服東西ㄧ直往上堆

好像忘ㄌ很重要ㄉ電腦主機還在地上耶

家銘怕我對那ㄧ堆線不知道該怎麼拔

所以趁著風雨還沒來,趕緊陪著我去店裡一趟ㄌ

真ㄉ沒什麼雨耶,有點想開門營業

但還是被家銘制止ㄌ

後來我們還去連珍買ㄌ媽咪喜歡吃ㄉ蛋糕,準備晚上幫媽咪過生日喔

這陣子媽咪為ㄌ我ㄧ直很擔心

想起當時她連跟大姐講電話時,都會很不捨我ㄉ哭ㄌ出來

我從小到大沒見過媽咪那樣哭過

緊緊ㄉ抱著我哭過

下午我把2隻手機都關機,放自己ㄧ個悠閒ㄉ颱風假

睡ㄌㄧ整個下午,不去想今天ㄉ租金著落,不去想明天要很早去大掃除

晚上跟韻潾聊ㄌㄧ些未來事,我想我會好好考慮ㄉ....

希望颱風走快點,讓我明天可以很早去整理整理好好ㄉ把東西都歸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