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衣裳館.jpg 


蓮淳純.jpg      

克琦鎂淳.jpg 

 

今天是"淳の衣裳館"開幕ㄉ日子,
一早我鬧鐘還沒響,霖媽已經Morning callㄌ,
小賴床ㄌ一下就趕緊出門ㄌ,
她怕我忙不過來所以全程來陪我拜拜喔,
媽媽幫我準備ㄉ所有豐富供品也一早就全送到店裡ㄌ,
拜ㄌ兩個小時開幕儀式完成嚕,
開幕ㄉ第一天吃ㄌ我想很久ㄉ麥當勞早餐,好好吃!
中午雅萍和姿瑋是第一批來幫我加油ㄉ喔,
丹尼媽超開心ㄉ一直忙於試穿,從衣服買到ㄌ褲子.鞋子.包包,
從頭包到腳喔,謝謝她ㄉ捧場,
我覺ㄉ她真ㄉ很棒,心裡也常常為她加油喔!!
而姿瑋送ㄌ我她們醫院ㄉ一個馬克杯,

下午陸陸續續我所有ㄉ好朋友都來ㄌ,
我整個情緒都快失控ㄉ很難言諭,
超開心超感動ㄉ見到ㄌ大家,
真ㄉ好謝謝大家從四面八方全都趕來給我祝賀,
璦伶帶ㄌ阿旺一起來,純帶ㄌ玉蓮,
喬克帶ㄌ我所有ㄉ好姊妹們來,
還有那雁婷也特地千里迢迢跟男友坐ㄌ火車來喔,
整各下午到打烊,"淳の衣裳館"都好熱鬧喔,
一批批ㄉ輪流去廟口吃飯,然後回來繼續聊,
聊ㄉ超盡興ㄉ,
謝謝璦伶買ㄌ一大罐ㄉB群規定我每天都要吃一顆,還有那好好吃ㄉ烤布蕾,她總是這樣很貼心,
謝謝純把玉蓮一起帶來,還買ㄌ超多我愛吃ㄉ甜甜圈和花茶,倆個美女讓我朋友都問起ㄌ喔,
謝謝淑惠帶ㄌ她ㄉ男友和很疼她ㄉ姐姐一起來,好久沒見到淑惠真ㄉ很想她耶,
二十年沒見面ㄉ國小同學玉芬帶ㄌ老公和北鼻來喔,她還是好美跟小學時一模一樣啦,
還有我ㄉ一大群姊妹們啦,一進門跟我打聲招呼就開始SHOPPING起來ㄌ喔,
她們現在全都已經是"淳の衣裳館"ㄉ超級VIPㄌ喔,
沒一下子我已經覺ㄉ整間店都空ㄌ,好像可以打烊趕快再去補貨ㄌ耶!
玩ㄉ好開心,
見到ㄌ大家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好希望可以常常這樣聚在一起喔,
今天整個腦海裡充滿ㄌ曾經屬於我們ㄉ不同階段回憶,
時光彷彿倒留回到ㄌ那我們最單純最真心ㄉ一顆心~
淳真ㄉ好愛妳們喔!!

謝謝大家~ 

 

33.jpg 

25.jpg 

 23.jpg

24.jpg 

26.jpg  27.jpg

32.jpg 28.jpg 15.jpg 29.jpg 30.jpg 31.jpg 12.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