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麥克從台南特地趕上來幫我完成所有ㄉ工程

讓我趕在明天開幕前能把最美ㄉㄧ面完整呈現

因為幫我找這些我一直在吵ㄉ花,讓他昨天回到台北時已經三更半夜ㄌ

真ㄉ很謝謝他!

一早十一點多我們就到ㄌ,因為今天有好多ㄉ事情要做

首先就是在我ㄉ側櫥窗下襬一整排ㄉ美花

這些花真ㄉ超美ㄉ喔~他說"假花比真花還貴啦"~

嘻~~做我這個CASE他真ㄉ盡心盡力!當成自己ㄉ店在裝潢ㄌ~

大家一起合力ㄉDIY插這盆盆ㄉ假花~

有ㄌ這些我一直想要ㄉ花整間"淳の衣裳館"是不是有ㄌ生命力起來ㄌ呢?!

看ㄌ都覺ㄉ好感動 !

 

櫥窗旁邊ㄉㄧ面牆,他幫我貼ㄌ滿滿ㄉ貝殼在上面

象徵這就是"貝殼"ㄉ店喔~

下方ㄉ養魚噴水池也是他送ㄉ,很可愛很引人駐留

下午來ㄌ好多朋友,加上今天有工人來幫我裝風門

整間店熱鬧哄哄ㄉ

對ㄌ~~風門是霖霖媽送ㄉ喔

謝謝她!!

咨瑾帶ㄌ棆棆來找我,跟她超久見面ㄌ,覺ㄉ她都沒變耶~眼睛還是好美!

棆也超可愛超乖ㄉ喔,生女兒就是這麼好,很好帶出門!

因為同時來ㄌ好多ㄉ朋友,讓我都覺ㄉ招待不周啦

下次歡迎大家再來找我,我一定熱情招待大家ㄉ喔~

明一大早就要開幕ㄌ~

明明都已經賣ㄌ半個多月ㄌ,還是真ㄉ很緊張!

(▼側面櫥窗外插ㄌ好多美美ㄉ花嚕,是大家DIY一塊合力插ㄉ喔,超美ㄉ,而我們家為為正在幫我擦玻璃~▼) 

1.jpg 

 

(▼他真ㄉ很認真ㄉ再擦喔~▼)

2.jpg 

 

(▼櫥窗旁邊ㄉ牆貼ㄌ滿滿美美ㄉ貝殼~▼)

9.jpg

 

(▼貝殼牆下方有一個養魚ㄉ噴水池,今天下午有好多小朋友在那看呢 ~▼)

10.jpg

 

(▼近看一點,很美~▼)

8.jpg 

(▼晚上ㄉ樣子! 盼ㄌ好久心目中ㄉ藍圖就是這樣,有花有草有城堡有海~▼) 

12.jpg 

 

(▼更衣室外ㄉ城堡,它真ㄉ好美好美~▼)

11.jpg 

 

(▼走廊柱子ㄉ招牌好ㄌ~▼)

13.jpg 

 

(▼走廊上ㄉ小招牌也好ㄌ~▼)

14.jpg 

 

(▼這是我昨天臨時增加ㄉ走廊支架,掛一些特價T恤,也特別烤漆成白色~▼)

15.jpg 

 

(▼晚上收到ㄌ這一大束超美麗ㄉ鮮花,超感動ㄉ,謝謝雅玲&雙燕阿姨  ~▼)

5.jpg 

 

(▼整間"淳の衣裳館"瀰漫著香水百合花香喔~▼)

6.jpg 

 

(▼這是瑞蓉想到ㄉ開幕活動,她還特製ㄌ海報,為ㄌ這張海報她今天翹班啦~▼)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