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在MSN上遇到ㄌ老師,

我把"淳の衣裳館"ㄉBlog告訴她ㄌ,

她開ㄌ看之後馬上打電話過來給我,

而我一聽到ㄌ她ㄉ聲音,當然淚水又止不住ㄉ宣洩出來ㄌ,

好想他們!

其實,這段期間我幾乎與所有跟老大有關係ㄉ朋友完全失聯,

(除ㄌ我沒辦法不接他媽媽ㄉ電話‧‧‧)

因為一見到他們,或是一聽到他們ㄉ聲音,我會無法自拔ㄉ大哭出來,

小林之前常來我家找我時,已經被我嚇ㄌ好幾次ㄌ,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很想來看看我,很想常常打電話跟我聊聊,

但原諒小妹ㄉ懦弱好嗎?小妹真ㄉ很想你們,但小妹真ㄉ好不勇敢!

老師語帶哽咽ㄉ也哭ㄌ,我聽ㄉ出來她是感動ㄉ哭,

她為我和老大開心,也對我放心ㄌ!

老師在今年過完年毅然決然ㄉ離開ㄌ中山國中,

我常常跟老大說好佩服老師ㄉ勇敢喔,

勇敢ㄉ實現自己ㄉ夢想出去開店,離開ㄌ我們這個圈子ㄌ,

她真ㄉ是個好勇敢好勇敢ㄉ女孩,

我跟老大常常下午不想做生意就跑去看看她喔,

這兩年她ㄉ爸媽相繼在泰國過世ㄌ,因為簽證ㄉ問題她都來不及回去送終,

一個人在台灣ㄉ煎熬‧‧‧

所以她很能切身ㄉ體會到我ㄉ傷痛,

我倆在電話ㄉ兩頭哭ㄉ嘻哩花拉,

沒有ㄌ肩膀只能互相安慰ㄌ!

 

掛ㄌ電話後我傳ㄌ封簡訊給小林,

他一直偶爾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今天以前我沒法打電話給他,因為我們有太多太多共同ㄉ回憶ㄌ,

而且他跟老大長ㄉ很像喔,常常有客人認錯人好好笑,他們倆還彼此不承認!

他是老大這幾年最好ㄉ麻吉,也是個好好先生喔!脾氣公認ㄉ好!

因為有他ㄉ好脾氣,有老大ㄉ毒舌,讓整條街每天都熱鬧哄哄,笑呵呵ㄉ好開心,

他真ㄉ很好喔!還曾經背過喝醉酒ㄉ我回家過(我家在要爬很多樓梯ㄉ山上喔),

而老大和大姊就從後面扶著我ㄉ屁股,怕我摔下來,

其實這些我一點記憶都沒有,是醒後他們哈哈笑ㄉ告訴我ㄉ啦!

第一次喝酒就喝到不醒人事,這件糗事也讓我一直ㄉ放在心上!

 

曾經,我們四人是最好ㄉ!

常常不定期ㄉ說走就走,成ㄌ好樂迪ㄉVIP常客喔,

下ㄌ班,切ㄌ老大最愛ㄉ鵝肉、大腸,

我愛ㄉ鵝腸,

老師愛ㄉ鵝頭,

大姊愛ㄉ青菜,

然後騙老闆說我們有人生日要慶生,凹一大堆小菜喔,

每次都用這個理由啦!

還有‧‧‧我們小林最愛最愛ㄉ"青島純生" 

 (後來變成ㄌ我們大家ㄉ最愛喔,好喝好喝!只有老大不能喝,因為他要負責載我回家啦!)

就這樣每次都在KTV裡唱到天亮大家都還不想走,

我們真ㄉ很愛唱喔,雖然唱來唱去都是那幾首,超好笑ㄉ,

而老大就負責幫大家點歌呢!他ㄉ頭腦超好ㄉ,都知道我們會唱哪幾首,

(應該說全場只剩他是清醒ㄉ啦!)

KTV成ㄌ我們最愛ㄉ解壓方法,

老大常常說我太矜ㄌ,只有在那喝點酒我才能完全放ㄉ開喔,

那是一個連好朋友都沒見過ㄉ"淳惠"!

我們每個人ㄉ生日當然也都在裡面歡樂度過ㄉ喔!

謝謝很愛我ㄉ大姊、常常幫我算命ㄉ同鄉小林、還有每個禮拜六都會買我跟老大愛吃ㄉ炸醬麵和愛玉冰ㄉ老師!

那段時間有你們ㄉ陪伴,小妹真ㄉ好快樂好快樂!

 

小林下午睡醒後打給我,

我想他一定嚇ㄌ一大跳吧,我和老大ㄉ店已經開ㄌ,

我和老大總是這樣ㄉ不按牌理出牌,

他說他要來看看我!

掛ㄌ電話,我也在心裡告訴老大ㄌ!

我告訴老大說我好想跟他們見面ㄌ喔,我不會哭ㄉ!

我好想抱抱他們,好需要他們ㄉ肩膀喔,

我也跟老大說貝殼好想跟他們再去好樂迪唱老大愛唱ㄉ歌喔!

我都會唱ㄌ喔老大,你教過我唱ㄉ每一首我都會唱喔,

換我唱給你聽好嗎?

老大會開心ㄉ!因為只要是我決定做ㄉ事情,老大一定百分百支持!

這就是老大!

 

期待跟他們ㄉ見面!

 

老大貝殼1-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