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眼角又是濕濕ㄉ,

睡前流下ㄉ吧‧‧‧

 

今天是開幕以來遇到ㄉ第一個"初二"要拜拜,

加上今天想去補髮飾ㄉ貨,所以七點多沒賴床就起床準備ㄌ,

到ㄌ土地公廟拜拜時,覺ㄉ自己怎麼跟土地公講著講著就哭出來ㄌ,

因為媽媽在旁邊陪我,不敢讓媽媽發現我又傷心ㄌ,所以趕快收起淚水,

媽媽回家後,我一個人要坐車到台北補貨,

在路上,我受不了ㄉ馬上打電話給大姊ㄌ,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不再想跟任何人提起老大ㄉ事情ㄌ,

一方面沒有人能懂,一方面大家都只會要我不要再回想、不要一直活在過去,

讓我在人面前只能偽裝,只能故作堅強,故作開心,壓抑自己ㄉ心裡傷口,

但只有大姊她能懂我ㄉ心路歷程是有多煎熬!

她從來不會叫我不要想老大ㄌ,

反而會願意ㄉ跟我一直分享,聽我講出來,

跟我一起回憶那些我們曾有ㄉ快樂過去,

讓我不要再壓抑ㄉ把所有感情全部釋放出來,

大聲哭出來,

然後哭一哭,然後笑一笑,

常常這樣我們一起哭哭,後來就變成我們倆又很開心ㄉ一起笑笑ㄌ!

這陣子她像是我心靈上ㄉ老師,

給ㄌ我很大ㄉ空間、時間,

不是叫我停止想念,忘ㄌ一切,而是給我智慧讓我勇敢,讓我自己慢慢走出來‧‧‧

她始終相信我一定辦ㄉ到ㄉ!

這就是我們ㄉ默契吧!

 

老大離開後ㄉ第一時間,大姊ㄉ難過不亞於我,

但她哭著跟我說ㄌ一句話,

她說:雖然她沒辦法做到像老大疼我般ㄉ好,但讓她代替老大來照顧我好嗎?

她當著老大ㄉ靈前告訴ㄌ我,也承諾ㄌ老大。

我強抱著老大冰冷ㄉ身體好久,不讓他進冰庫時一點都不會害怕,

夜車計程車南下幫老大做頭七時,也感覺老大在旁邊陪著我讓我不會害怕,

我一路幫老大助唸著佛號,

到ㄌ靈前可以站著跟老大講ㄌ幾個小時ㄉ話‧‧‧

我和老大ㄉ革命情感只有大姊懂!

 

我們三人曾經真ㄉ非常非常ㄉ要好,

她和老大像是兄弟,而常說我是他們永遠ㄉ小妹,

當他們ㄉ小妹真ㄉ很幸福喔,

可以哭可以鬧可以張可以蕃,作什麼老大都覺ㄉ是對ㄉ‧‧‧

跟大姊在電話裡從基隆聊到台北,

從哭ㄉ臉都花ㄌ,到下車時我是開心ㄉ走下車喔,

大姊說她替老大好開心,因為最近台北都很難擺,

她真不知道老大如果還在ㄉ話該怎麼辦,讓我跟他一起辛苦嗎?

只是她真ㄉ好心疼我這段時間是怎麼熬過來ㄉ,

我跟大姊在電話裡又聊到好多以前我們三人ㄉ世界,

每次聊都能聊不一樣ㄉ耶,真ㄉ有好多好多ㄉ故事,

今天聊到我們常常三人一起去補貨,

每次都是為ㄌ想吃鄉村喔,

吃完鄉村我們就解散,

明明都是賣衣服ㄉ,但我們三人ㄉ風格、路線、客群完全不一樣呢,

所以都會解散ㄉ個自逛,

因為大姊對那ㄉ路線很不熟,而我補貨又要補很多很久,又很龜毛,

所以每次老大補完就會依依ㄉ過來找我們,幫我把貨先拿走,然後就去找大姊帶著大姊逛摟,

大姊說這就是我教出來ㄉ老大啦~

我們家老大很Man,很有義氣,又超體貼、貼心ㄉ喔!一百分啦~~

 

今天跟大姊聊ㄉ很開心,

大姊說她一直在等我開口約他們唱歌啦,一通電話他們會馬上飛奔來基隆找我ㄉ,

她也要唱給老大聽!

嘻,我覺ㄉ老大一定會超開心ㄉ,

因為大姊唱歌是公認ㄉ超好聽啦!

期待~

 

我該來整理新貨ㄌ,

很混ㄉ從開完門就開始吃吃喝喝,上網休息到現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