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7

巧合?
但我相信一切是真ㄉ,注定ㄉ。


9月7日我又夢見老大ㄌ,
我常常心裡這ㄇ想著:《你怎ㄇ好久沒來我ㄉ夢裡ㄌㄋ?》
夢裡他一如往常靜靜ㄉ開著車載著我,
而我依舊呱啦呱啦ㄉ一直在講話給他聽,
他ㄉ臉笑嘻嘻ㄉ都沒說一句話,
但感覺ㄉ出來他還是好開心喔,很美ㄉ夢境。
過ㄌ一會兒,
我ㄉ夢境轉到ㄌ另一個畫面,
我夢到ㄌ一個高中同學,
好怪!畢ㄌ業後我們不曾見面聯絡過ㄌ,
她ㄉ外號叫做“孩子”!

鬧鈴響ㄌ我ㄉ夢也醒ㄌ。


下ㄌ樓媽咪告訴我說雪兒去醫院準備生ㄌ耶,
就在早上10點58分,產下ㄌ我們家ㄉ第一位小寶貝,
很順利喔!
因為她早上6點多才開始陣痛,10點58分就順利生下ㄌ,
連醫生護士都誇獎她好棒喔,
很勇敢ㄉ新媽媽!
真ㄉ好開心!
寶寶ㄉ出生全家洋溢著幸福ㄉ氛圍,
我更不例外ㄉ是每天期待這小寶貝ㄉ到來喔。


回到店裡,
腦海裡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當初我每天告訴老大,每天求他,
求他要趕快跟著菩薩修行,快快投胎來我們家好嗎?
我知道這是很荒唐ㄉ想法念頭,
但默默ㄉ我每天都這ㄇ想著,這ㄇ告訴著他,靠著堅強ㄉ意念!
想起早上ㄉ夢境,翻ㄌ記事本,
才驚覺今天9月7日是老大ㄉ百日耶!!

老大!孩子!百日!

巧合?但我相信一切是真ㄉ,注定ㄉ。

 

 

(▼9月7日 10點58分 淳家多ㄌ一個小寶貝摟!▼) 

10點58分.JPG  

 

(▼是個體重2900gㄉ健康小壯丁▼)

2900公克喔.jpg 

 

(▼媽媽是黃雅惠《雪兒》,跟我們家感情超好是眾所皆知ㄉ事ㄌ,我們情同姊妹!▼)

980907我們ㄉ第一位天使.jpg 

 

(▼小壯丁弟弟!▼)

是個小壯丁喔.JPG 

 

(▼姑姑來看你嚕,小貝貝!▼)

照片 014.jpg 

 

(▼好帥喔!美男子!▼)

照片 022.jpg 

 

(▼睡覺還會流口水咧,真ㄉ好~可~愛~喔~▼)

980907淳家小寶貝-流口水篇.gif 

 

(▼有時還會發發脾氣呢!▼)

980907淳家小寶貝-2.gif 

 

(▼辛苦ㄌ!雪兒~這是剛生產完很累ㄉ她,看ㄌ幾張她生產時ㄉ照片,我們都心疼ㄉ哭ㄌ。▼)

偉大ㄉ新媽媽-1.JPG  

 

(▼剛生完肚子好餓呢!全都吃光光喔!媽媽說很乖^^▼)

虛弱ㄉ雪兒肚子好餓ㄌ.jpg 

 

(▼體貼ㄉ家銘,她超愛超疼雪兒ㄉ,是個很棒ㄉ好老公喔!▼)

體貼ㄉ家銘.jpg 

 

(▼媽媽吃飽換餵北比喝母奶嚕。▼)

雪兒第一次餵母奶喔.JPG 

 

(▼喝完馬上睡著耶,媽媽說這點很像姑姑,嘻^^▼)

哈`這樣也能睡耶`好可愛喔.JPG 

 

(▼哈~~我們家皇太后不想跟爸比合照啦^^,瞧她不削ㄉ樣子很可愛咧!▼)

媽咪不想跟爸比合照啦~好好笑喔!.jpg 

 

(▼我們只好自己來獨照一張帥帥ㄉ摟。▼)

淳ㄉ爸比.jpg 

 

(▼想起前年才剛結婚ㄉ他們。▼)

家銘雪兒結婚.jpg 

(▼我們一家甜蜜ㄉ合照!▼)

淳ㄉ爸比.媽咪.為為.雪兒.JPG 

 

(▼非常相愛ㄉ一家人▼)

相愛ㄉ一家人.jpg 

 

(▼歡迎你,小寶貝!▼)

歡迎你~小寶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