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ㄌ個大早,因為預約ㄌ要做全身按摩,
痛苦ㄉ還沒9點就必須起床,
真ㄉ好想睡喔,但想到可憐ㄉ肩膀就還是去給人操一下好ㄌ。
10點到ㄌ那,看ㄌ我ㄉ課程卡才發現,
哇!是92年2月買ㄉ耶,
好久喔!
這全套ㄉ一系列課程是當初雞皮買送ㄉ生日禮物^^,
只要是淳ㄉ好朋友一定都對這名字不陌生摟‧‧‧‧。
不知道是自己太忙,還是太難預約ㄉ到,
竟然做ㄌ6年多還沒做完啦,
好誇張咧!
不過也還好基隆有它們ㄉ分店摟,
讓我可以轉回來。
一如往常2個小時做完ㄌ馬上預約下一次,
唉!我要ㄉ時間都預約滿ㄌ啦,
就是這樣啦!><
就是這樣我才會做ㄌ這ㄇ久還做不完啦。

 

 

之前JIN來找我時,看ㄌ她背ㄌ一個媽咪袋好好看,
而且好實用說格層分類ㄉ超好〉
我也跟著買ㄌ一個給雪兒喔!
JIN買ㄉ是很可愛ㄉ粉紅色,
其實我也是喜歡粉紅色ㄉ啦,
但因為帶著小孩可能會很容易髒,且我想應該也都是家銘在背ㄉ吧,
所以很理性ㄉ買ㄌ這個咖啡色!
瞧!它ㄉ分類真ㄉ做ㄉ很棒吧。

 

(▼微笑爸比-媽咪袋▼)

媽咪袋-1.jpg 

 

(▼格層豐富^^▼)

媽咪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