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自今我ㄉ午餐都是媽媽跟為為每天早上愛心現做ㄉ,
而且都超好吃ㄉ,還會切上一盒ㄉ水果喔,
我也常常聽到他們倆很可愛ㄉ在那討論明天要煮什ㄇㄋ;
每天最幸福ㄉ時刻就是開完ㄌ門做好清潔工作,
好好坐下來,看著pps吃著愛心午餐ㄌ!
而晚餐就大都是朋友來ㄉ時候順便買來ㄉ,
或是我倉庫裡有一大箱ㄉ零食啦!

 

雖然開幕一個多月ㄌ,但幾乎每天都還有朋友來訪淳の衣裳館喔,
不定時不定期ㄉ來我這裡聚聚,
今天下午除ㄌ整理貨、盤點貨,ㄚㄚ和eva也從台北來看我,
她們倆互不認識但卻異口同聲ㄉ都說以前ㄉ我真ㄉ好難約喔,
一年可能約不到見一次面吧?!
讓我當場覺ㄉ好歹勢喔!嘻!
晚上玉芬也來ㄌ,還帶來ㄌ一個很可愛ㄉ禮物送我喔!
今天我們總算有時間坐下來好好ㄉ聊ㄌ,感覺真好!
雖然至今我已經到ㄌ晚婚ㄉ年齡ㄌ,但很欣慰ㄉ是我擁有好多ㄉ好朋友,
這幾天有位同行因為老公外遇準備離婚ㄌ,
她說結婚十二年來,她把所有ㄉ青春全奉獻給ㄌ那個家,
曾經以為可以就這樣跟老公小孩幸福、白頭偕老ㄉ一路走下去,
但沒想到卻遇到ㄌ這樣ㄉ事情,
她現在要一個人搬離那個家,自己一個人租房子在外面ㄌ,
她說她現在真ㄉ覺ㄉ自己是一無所有,連朋友也因為太久沒連絡早都失聯ㄌ。
我瞞可憐她ㄉ!也感觸很多!
十二年來,她完全沒有朋友,
重心全放在老公身上,
如今發生ㄌ事情卻連訴苦ㄉ對象都沒有ㄌ。
唉,太早結婚好像很多都因為有ㄌ家庭就會與朋友少有互動ㄌ吧?
我覺ㄉ這樣很不好,因為朋友真ㄉ好重要ㄉ!

三個多月前老大ㄉ驟世,還好淳ㄉ身邊有好多好多ㄉ好朋友,
陪著淳一路下來,每天給淳關心,溫暖,
淳の衣裳館誕生也得到ㄌ好多好多朋友ㄉ祝福,
其實做任何事情,有朋友家人支持,是最快樂ㄉ事情ㄌ。
以前老大常常說我朋友其實很多耶,
而且都跟我一樣單純,生活圈很簡單,
他說大概是物以類聚吧,複雜ㄉ人也不會想接近我們這種乖乖牌ㄉ,
而且我ㄉ所有朋友們真ㄉ都超好ㄉ啦,
非常ㄉ諒解淳ㄉ工作型態,
所以都是只要淳開口說要聚聚,大家一定都會很樂意喔,
今天ㄚㄚ就是說,現在真是太好ㄌ,
隨時她都可以直接飆來店裡找我吃飯聚聚啦,〈只是要自備便當來摟〉

 

明天中午我要與我ㄉ好姊妹們去吃大餐,
因為其中一位姊妹要過生日,硬是逼迫我一定得出席,
雖然目前壓力很大ㄉ我有點點為難,
但大家為ㄌ我還要回來開店,餐廳就訂ㄌ最早ㄉ十一點半就要吃ㄌ,
還有人會morning call叫我起床,
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又是因為我,所以地點就選在基隆ㄉ陶板屋摟!
明天會多拍點照片回來ㄉ。

 


先祝姿青:生日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