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日

淳の衣裳館 有10mㄉ光纖網路摟,

這幾天飽受無網路之無聊,很慘!

原先綁約ㄉ3.5G無線網卡因為什ㄇ頻寬太多人在分享,

導致店裡這邊ㄉPPS突然上禮拜完全無法看,

一度我還以為我ㄉ電腦又中毒ㄌㄇ,

除ㄌ把它重灌,還讓小張大哥來ㄌ兩次基隆幫我看看,

經過他ㄉ診斷及打電話給台哥大客服反應,

終於找到問題所在ㄌ,

 anyway ,3.5g網卡就是“爛”啦!!

大好人小張大哥叫我去申請中華電信ㄉ光纖,

然後‧‧‧嘻!他說我還有約在身ㄉ3.5G就移交給他用摟,

超好ㄉ啦!

每次他來基隆幫我,我都要請他吃廟口,

但往往都還是他搶著請啦!^^

因為他說看到我打烊ㄉ樣子就覺ㄉ我現在一個人好辛苦。

謝謝小張大哥!

艾~~真ㄉ是好累啦><

2個月沒休息ㄌ耶!每天都睡不飽

 

前天收到ㄌ一箱包裹,

是大姐寄來ㄉ耶!

打開一看全都是大姐在賣ㄉ衣服,還有項鍊飾品喔,

好讚喔!滿滿大姐ㄉ味道ㄋ!

這一些全都是大姐特地去拿送我賣ㄉ耶,

很實在又會增值ㄉ驚喜大禮物吧!

其實她真ㄉ已經對我超好ㄉㄌ,

一路下來陪在我身邊處理大大小小ㄉ事,

也幫ㄌ很多 淳の衣裳館 ㄉ建立。

大姐了解小妹總是喜歡滿滿滿ㄉ貨,

加上現在有ㄌ店面,真ㄉ可以為所欲為ㄉ把每各空間都填ㄉ滿滿ㄉ耶,

想賣什ㄇ就賣什ㄇ喔,超豐富ㄉ啦!

每天沉浸在這些美美ㄉ東西中,是一種幸福。

我們家大姐熱愛色彩鮮豔飽和ㄉ東西,

所以她ㄉ舖上總是bling_blingㄉ,最吸引路人眼光ㄉ啦,

因為有ㄌ大姐贊助這一箱ㄉ美衣,

讓我ㄉ店裡別有另一番風味,而且走廊上也是整個亮ㄌ起來喔!

謝謝大姐!!

 

除ㄌ大姐ㄉ大驚喜外,

這幾天店裡收到ㄌ好多月餅禮盒喔,

都是我ㄉ好朋友們寄來ㄉ喔!

有冰淇淋ㄉ,有鳳梨酥ㄉ,有台南ㄉ,有台中ㄉ,有台北ㄉ‧‧‧

都是有名氣ㄉ好吃月餅耶,

哇!!!謝謝這些朋友啦,

淳惠可能中秋過後體重也會直線上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