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ㄉ這時候都是淳惠失心瘋ㄉ日子,

因為各大百貨ㄉ週年慶開打啦!

歷年來都習慣在這時候把一整年份ㄉ保養彩妝一次購足,

我ㄉ好麻吉琳也不例外,

但因這幾年她都在大陸工作,周慶ㄉ時間她都遇不上,

所以多年來這個重責大任就全交給小女子我幫她全權處理ㄌ摟,

看ㄌ她列ㄉ清單,開始日以繼夜ㄉ做功課,

就是要讓我們ㄉ荷包在最省ㄉ狀態下買到超划算ㄉ特惠組,

拿到最多ㄉ禮卷及滿額禮喔!

各家百貨比較之下,我們決定ㄌ今年ㄉ周慶就單打火拼美麗華摟,

上禮拜五一早11點美麗華一開門就去ㄌ,

約ㄌ我們需要買ㄉ各個專櫃小姐,開始預購去!

其實美麗華10月8日才開始周慶ㄉ,

但因為人老ㄌ真ㄉ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周慶期間瘋狂ㄉ去排隊買限量商品,

所以這2年來我都是在周慶開打之前就先去預購,

一方面省事不用人擠人,一方面也一定買ㄉ到喔!^^

當然也是因為跟裡面ㄉ小姐已經很熟ㄌ,所以不用周慶時去排隊就可以先拿到超級特惠組摟,

今年琳想用用雅絲蘭黛,所以她決定就專攻它ㄉ保養,

而我因為母親節在蘭蔻買ㄌ美白和隔離霜拿到ㄌ好幾組它ㄉ保養品贈品,

覺ㄉ很不錯,所以今年我ㄉ周慶就攻蘭蔻摟!

其實阿~也因為多年下來我和琳幾乎各大專櫃日系ㄉ保養都用遍ㄌ吧?

所以過ㄌ30,現在開始要面對現實ㄉ來使用抗皺產品ㄌ,

我們都很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啦,但‧‧‧預防勝於治療摟!

除ㄌ雅詩蘭黛和蘭蔻ㄉ保養品,也買ㄌ每年需要大量ㄉ植村秀卸妝油,

還有必買ㄉSK2青春露,和一些些快用完ㄉ隔離霜粉底液之類ㄉ基本彩妝。

想想,女生真ㄉ為ㄌ愛美可以每年這樣燒銀子耶!

少吃少喝省吃儉用但唯獨就是不會偷懶保養啦!

 

昨天忙完正事後,很趕ㄉ又飛奔美麗華,

是要去買我家詔博弟弟ㄉ哩哩摳摳喔,

也是先參加周慶ㄉ預購摟,

小朋友ㄉ用品真ㄉ好可愛,但是也好貴喔!

一路上都是我“好可愛!好可愛!”ㄉ驚嘆聲連連啦,

戰利品有Apricaㄉ汽車座椅,Combiㄉ學步車,防踢被,學習便便盆,防漏杯杯,學握ㄉ湯匙叉子,小襪襪,‧‧‧

哇~是不是覺這些東西也買ㄉ太早ㄌ吧,

嘻~~其實阿,我們家寶貝ㄉ玩具用品已經一倉庫ㄌ啦,

親戚朋友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加上爸爸ㄉ國旅卡這2年全都是在買寶貝ㄉ東西,

還有一個很愛買ㄉ姑姑啦^^,

大家真ㄉ是超愛他ㄉ喔!

昨日ㄉ戰利品其實也全都是人家送ㄉ啦,

只是假姑姑之手去挑選摟!

超開心ㄉ啦!

謝謝姑姑幕後ㄉ贈送者摟!

 

昨天也是我們家雪兒回家ㄉ日子喔,

她超高興ㄉ啦!

她來我ㄉ房間我們聊到ㄌ好晚才被家銘警告該睡覺ㄌ喔,

超多話聊ㄉ,

天大ㄉ好消息是我們家雪兒已經完全瘦下來ㄌ咧,

還沒做完月子喔!

這就是意志力吧!

艾~~已經比我還瘦ㄌ咧,

是我很誇張啦!被豬附身!

我已經完全胖回4個月前ㄉ體重ㄌ啦,>///<

羞愧><

而且她一點姙娠紋都沒有耶,

肚肚還是美美ㄉ喔!

 

 

今天雨停ㄌ,天氣涼涼ㄉ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