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ㄌ中秋以後天氣真ㄉ就涼ㄌ許多,

店裡幾乎都不需要開冷氣嚕,只有開台電扇讓室內空氣流通,

真是棒!

上期ㄉ電費帳單直逼快破萬ㄌ說。> "<

 

詔博寶貝星期三滿月ㄌ,

星期四也抱回家裡住幾天,

所以阿這幾天我都早早ㄉ10點就想打烊回家跟他玩ㄌ咧,

真ㄉ是好可愛喔,跟姑姑玩會笑笑耶^^

但因為他每3個小時就會要喝奶奶,所以半夜真ㄉ還蠻辛苦ㄉ!

我在家裡ㄉ時間幾乎餵奶奶就是我搶著餵摟,

連半夜他要喝奶奶,我都會要家銘把我叫醒我來餵就好ㄌ‧‧‧

一方面我要跟詔博培養感情,一方面也覺ㄉ家銘跟雪兒顧ㄌ一整天ㄌ一定很累。

 

前幾天去做ㄌ抽血檢查,量血壓時護士發現我血壓偏低,才40幾!

我自己也嚇一跳,

我除ㄌ每天都覺ㄉ很累睡不飽外,其實身體一向都很好,不太會生病感冒ㄉ,

而且最近因為食慾很好所以胖ㄌ很多回來,

護士說要小心,因為高血壓有降血壓ㄉ藥物,但低血壓沒有,

把那一筒血拿去做進一步ㄉ化驗,順便驗驗血脂,

開幕時貼心ㄉ綺其實已經預料到我會很累,所以送ㄌ我一大罐ㄉB群喔,

謝謝她~~

昨天在MSN上她也告訴我說她年底要結婚摟,

哇~~我超開心ㄉ~祝福她!!要當美美ㄉ新娘ㄌ!

 

昨天還有跟我ㄉ貴婦朋友之一ㄉ佩佩聊天,

哈~~其實是分享最近失心瘋ㄉ戰利品啦,

我們認識好久ㄌ,因為都很拜金&愛美,所以這方面一直是很聊ㄉ來ㄉ好朋友,

雖然我們同年,但是阿,她用ㄉ保養品大概都早我3~4年喔,

是我ㄉ精神指標啦,看她現在用什ㄇ,就大概知道3年後換我用摟,

我29歲才開始用SK2,也在同年得到ㄌ人生ㄉ第一個CHANEL包,

但她早在25歲就開始用ㄌ,CHANEL包也已經無數個,

其實一般人都認為20幾歲時不需要用到SK2,

怕皮膚會因此而習慣,

但我和她不認為這樣,

因為20幾歲皮膚狀況都很好時應該開始注重保養,讓皮膚能繼續維持,

而不是等到出現斑點、乾燥,皮膚有點走下坡ㄌ才來挽救,

所以至今不管換ㄌ哪一家ㄉ保養品,SK2ㄉ青春露都還是我們倆ㄉ心頭好喔^^

今年琳也加入SK2ㄉ會員ㄌ,我們一起敗ㄌ2大瓶!

前幾年佩佩用ㄌCHANTECAILLE、ALBION、SISLEY、黛珂AQ系列,

去年她更已經升級到我連靠櫃都不敢ㄉ肌膚之鑰ㄌㄋ,

那本來是我35歲時想用ㄉ牌子喔,

但經過佩佩ㄉ分享心得,我明年周慶ㄉ目標應該就是它ㄌ!

哇,佩佩真ㄉ是淳ㄉ精神指標啦!

所以她ㄉ皮膚一直以來真ㄉ是超美超透超亮ㄉ啦,

像是18歲喔!

只能說她老公有下重本讓她美美ㄉ維持下去啦!

今年她還是繼續參加肌鑰ㄉ預購會,

在那當然又是一番大失血摟,

聽說拿ㄌ“兩”個會員預購會才有ㄉ滿額禮Samsonite旅行箱喔,

哇~~滿4萬才有一個說!^///^佩佩真ㄉ是太誇張ㄌ~~

只能說美美又很幸福ㄉ貴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