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9日

昨晚莫名ㄉ失眠

明明很累早早躺下去睡,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起來看新聞看不下去又躺下,就這樣折騰到ㄌ三點多才睡著

 

早上開店前去面交ㄌ我ㄉLV皮夾,用ㄌ九年ㄉ皮夾我把它惜售ㄌ

因為一直都很珍惜ㄉ使用,所以成交ㄉ價錢還不錯喔~"10000"元整~

面交完還很早我就去訂ㄌ原先預計下星期才要去訂ㄉ蛋糕禮盒

準備開幕當天送給我最親愛ㄉ好友們

這陣子大家無論精神上物質上都幫ㄌ我許多

也讓大家擔心ㄌ,真ㄉ很不好意思

因為有大家ㄉ支持才有"淳の衣裳館"ㄉ誕生

八月十五是"淳の衣裳館"ㄉ第一個生日

謝謝大家給ㄌ淳惠最溫暖ㄉ祝福與支持~

從今以後"淳の衣裳館"不是淳惠一個人ㄉ

是大家ㄉ小孩喔~~

 

先給大家瞧瞧我訂ㄉ~一之鄉~彌月蛋糕嚕

 

一之鄉BabyBeeA7.jpg  

 

就是這樣ㄉ小巧禮盒,很可愛吧~

裡頭有:  蜂蜜蛋糕
           柚子蛋糕
           蘭陽金桔蛋糕
           巧克力蛋糕
           綜合棉花糖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八月十五日"淳の衣裳館"ㄉ誕生 

謝謝大家  ^0^

 

(▼"淳の衣裳館"更衣室外ㄉ輸出我好愛這張地中海城堡與海~▼) 

地中海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