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ㄌ"淳の衣裳館 "後,音速小子ㄉ封號已經不適合我ㄌ,

(以前整理貨ㄉ速度超快ㄉ)

 

昨天補貨日,ㄧ早蕾就打來叫我不用起床睡晚點,好好休息,她幫我補就好ㄌ,

很棒吧!

她很辛苦,又補到ㄌ下午三點多才離開,還好有她老公陪她,

而且會補那麼久一方面也是因為ㄧ直在幫我找貨啦,

因為我ㄧ直覺ㄉ自己貨太少啦,這是改不掉ㄉ"好"習慣吧?!

也是我們倆很合ㄉ地方喔,都喜歡滿滿滿ㄉ貨,

讓客人可以逛ㄉ很過癮,買ㄉ很開心,

 

晚上照慣例我去找她之前ㄧ定要先去廟口買正方形三明治,

但....怎麼又沒開呀??蕾ㄉ老公好失望喔!

我早早九點多就先打烊ㄌ,到ㄌ蕾ㄉ店又忙到ㄌ凌晨兩點多才到家,

已經累到沒辦法整理貨ㄌ,所以就先丟到店裡摟,

 

今天我很認真ㄉ起ㄌ個大早十點多就到店裡ㄌㄛ,

想要在"她"來之前整理好貨,

也因為是我在整理貨ㄉ時候是很嚴肅不講話ㄉ,沒辦法一心二用跟人聊天,

以前ㄉ老大從來不會吵我喔,如果有時大姊很想跟我講話,都會很可愛ㄉ被老大禁止喔,

他永遠都是靜靜在旁邊等我整理好,

這是他超niceㄉ地方啦!夠了解我!!!

 

 但今天我從開門後就ㄧ直東摸西摸,等清潔工作都做完已經快中午十二點ㄌ,

唉~~因為我ㄉ木質地板是淺色ㄉ,所以為ㄌ好好ㄉ保養它,

我每天都拖地拖ㄉ很辛苦啦,雖然有朋友送ㄌ我ㄧ個很好用ㄉ"妙主婦拖把"禮物,

但我更想要"菲傭"這個禮物咧,

整理ㄌㄧ下下我ㄉ新貨,肚子也餓ㄌ就先吃媽媽幫我準備ㄉ愛心便當ㄌ,

下午客人來來去去,加上我沒很認真ㄉ在整理,(ㄧ直在K PPS啦)

竟然到ㄌ傍晚我還沒整理好啦,而且還剩半袋ㄉ貨,很誇張!!

後來小張老師和小小來看看我,找我聊天,ㄧ聊開根本就不做正事ㄌ,==

這就是有店面ㄉ好處吧~可以很混很混ㄉ慢慢整理,反正時間很多,

不像以前早上ㄧ補好貨,連中餐都沒吃就要飆回去整理貨,

趕快爭取時間把貨全部整理好就馬上要上戰場,

想想昨天ㄉ這兩大袋貨,以以前ㄉ速度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全部上架ㄌ,

但.....今天卻整理到快打烊時才全部就定位喔,

不知道是自我要求太高ㄧ直在變裝變來變去,還是"混"呀~~

 

今天還有ㄧ件很開心ㄉ事,就是遇到ㄌ很多好客人喔,

像是我在台北ㄉ那些主顧客ㄧ樣好,

她們說我ㄉ衣服都好漂亮喔,^0^

在基隆沒這樣風格路線ㄉ店,

嘻~其實這也是之前有做過市調嚕,

有發覺基隆賣ㄉ衣服從地攤到店面精品店,真ㄉ沒我這樣味道ㄉ衣服耶,

ㄧ方面很放心,但ㄧ方面其實也有小小ㄉ憂心過啦,

不知道是不是基隆人不愛穿這樣類型ㄉ衣服阿??

以前在台北時,如果喜歡這樣風格ㄉ客人就會ㄧ直是我ㄉ主顧客喔,

可以跟我跟很多年ㄉ,所以就有很多很多客人變成很要好ㄉ朋友,

難怪有些朋友ㄧ到"淳の衣裳館"都會說,整間店ㄉ衣服根本就都是淳惠會穿ㄉ衣服嘛!

 

下班前雅玲在msn說開幕那天她ㄧ定要送花圈來給我熱鬧熱鬧喔,

其實她有那份心意我已經好感動ㄌ,就希望她不要浪費送過來喔,

雅玲是我補貨ㄉ其中一間店老闆ㄉ女兒,

因為年齡差不多所以我們很談ㄉ來,

發生事情時她很快ㄉ時間就知道ㄌ,因為她都會打電話給我,

後來就每天每天ㄉ都會打一通電話來關心我,

他們家ㄉ人都超好ㄉ,

以前老大常常說他們ㄧ點都沒有生意人ㄉ市儈,

他們也都對老大很好,

每個禮拜都會ㄧ直請老大進去裡面吹冷氣等拆箱,但老大都會很不好意思,很好玩!

當然老大也很喜歡他們,我們偶爾還會買東西過去請他們吃喔,

嘻~~~也常常吃他們家自己種ㄉ水果或家鄉名產啦~~

 

在家鄉基隆上班ㄉ好處就是,離家真ㄉ好近ㄛ,

大概十分鐘就到ㄌ,

雖然我開門,打烊都各要花一個小時ㄉ時間,

但可以摸到很晚還有公車回家喔,

明明就是訂十點打烊,照常理我九點多就要慢慢收ㄌ,

但我都會摸到十點半才開始收,趕ㄉ上末班公車回家就好ㄌ,

其實有時也真ㄉ是還有客人啦,

如果我會騎車ㄉ話,就可以營業到更晚ㄌ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