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ㄉ行程是要到極樂寺去給老大報名七月ㄉ超度,

出門前媽媽說她也有請認識ㄉ人要幫老大作大ㄉ法會喔,

其實媽媽沒見過老大, 只大概知道有這個人,

是從老大走ㄌ以後媽媽聽我講一些老大ㄉ故事,才比較認識ㄌ他,

或許媽媽也很不捨我,知道我很傷心,

所以老大ㄉ後事媽媽都很關心,

老大在天之靈一定會覺ㄉ很安慰ㄉ,

到ㄌ極樂寺除ㄌ幫老大立大牌位超度外,

我也幫爸爸媽媽立ㄌ小牌位祭冤親債主,祈求爸媽身體健康,

 

十二點多回到店裡開門,竟然發現一台很XXㄉ機車停在我ㄉ櫥窗前啦,

真ㄉ很沒水準!!

加上他是大台ㄉ所以我根本移動不了它,

現在已經快晚上ㄌ,竟還沒來遷走啦!!

真想看看他ㄉ本尊到底是長怎樣??

之前有些人更誇張,明明營業時間竟然也很大方ㄉ停ㄌ一排在我側面櫥窗外,

樓上房東叫我要警告他們,請他們不能這樣,

但......我也只敢在後面很生氣ㄉ唸一唸啦,俗啦一個不敢去跟人家說,

因為現在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還是和氣生財比較安全~

 

最近每天ㄉ新聞都是南部和東部ㄉ災情報導,

看ㄌ真ㄉ讓人好難過,

失去家園,失去至親ㄉ那種痛我真ㄉ能切身ㄉ體會到,

昨晚回到家我就開始查捐款ㄉ劃撥帳號,

雖然我現在真ㄉ沒有能力可以捐很多錢去賑災,

但一點點小小ㄉ心意,我把昨天ㄉ一日所得捐給ㄌTVBSㄉ賑災單位ㄌ,

我用"淳の衣裳館"ㄉ名義捐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