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一日試賣ㄉ第一天起,每個成交ㄉ客人我都會給一張店卡

告知他們可以在八月十五開幕當天來領小禮物

這其間有好多客人或是朋友有時會好奇ㄉ問我是甚麼禮物呀?

(嘻~其實我也還不知道說,)

就告訴客人說是"祕密"

離開幕一天天ㄉ逼近ㄌ這幾天我開始在煩惱到底要送甚麼實惠ㄉ禮物啊?

就在這時我們家貼心ㄉ雪兒拿ㄌ一大袋ㄉ化妝包給我喔

因為以前在台北我也都會不定時ㄉ送客人小禮物

禮物ㄉ貢獻者也都是雪兒

因為她在百貨公司上班,所以很多剩下來ㄉ贈品都可以A回來

嘻~~好像又解決ㄌ一件事情ㄌ咧!

所以今天一整個晚上我都在忙著包裝禮物喔~

算算這期間大概發出ㄌ一百多張店卡

所以就先準備一百份小禮物吧!

 

(▼這是其中一個禮物:銀色化妝包~▼)

1.jpg  

 

(▼雙頭ㄉ睫毛膏加唇蜜~▼)

2.jpg 

 

(▼這樣ㄉ禮物應該還不錯吧 ^0^ ~▼)

4.jpg 

 

(▼這是我ㄉ好麻吉"珮琳"我ㄉ禮物,很美ㄉ地中海城堡吧~

     還有一個大力士水手ㄉ相框&兩塊試穿鞋子用ㄉ地毯  ~▼)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