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很忙ㄉ一天

早上霖媽來家裡接我,因為我昨晚約ㄌ她同行補貨去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有帶她去過,兩各愛買ㄉ女生除ㄌ補貨,當然也大肆ㄉ採購自己ㄉ戰力品

到ㄌ那我們倆就很有默契ㄉ她看她ㄉ,我補我ㄉ貨,


每次到ㄌ那其實我都會很瘋狂ㄉ想把所有KT帶回家,
前幾個月老大才買一支五色筆和記帳本送我呢,
那是每年我必換ㄉ,
雖然很貴啦,但對我來說那是最實用每天都會一直用到ㄉ文具,
所以老大覺ㄉ不會浪費,我喜歡就好,
但今天我把所有ㄉ慾望都壓抑ㄌ下來喔,自己覺ㄉ很棒!
因為我知道目前最重要ㄉ還是補貨啦,

 

回到店裡已經兩點多ㄌ,
我們倆也已經餓翻ㄌ啦,
開ㄌ門後什麼都不想做,就先吃起我們美味ㄉ魯味ㄌ,
後來一整個下午就是一直都很忙,
客人一堆堆ㄉ都一起來,
試穿,拔麻豆上ㄉ衣服給客人,整理我ㄉ櫃子,拆我到貨ㄉ鞋子,
霖媽也幫起我包裝禮物ㄌ,
偏偏正忙ㄉ時候,裝刷卡機ㄉ人員又來啦,
整間店小小ㄉ擠滿ㄌ人真ㄉ很亂!!
等霖媽回去接小孩後,我自己一個人還是一直很忙,
上貨,叫貨,弄來弄去ㄉ,反正一整天沒看到PPS啦,
在店裡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喔,
明明兩坪大ㄉ迷你小店面竟然有那麼多事可以忙,

晚上我台北ㄉ客人好多個打電話給我喔,
因為都從部落格裡得知星期六開幕ㄉ事ㄌ,
淑華好開心喔,但因為她ㄉ一對可愛雙胞胎還很小,
所以她可能沒辦法常常來找我,
要我把適合她ㄉ拍照給她看,
她是我一個非常非常好ㄉ客人朋友喔,我們認識好幾年ㄌ,
每一季幾乎都會定期ㄉ來採購一整季ㄉ美衣喔~
而且因為她家在土城,所以每次她只要負責來選貨,
當天我就幫她裝箱到7-11宅配到她家ㄌ,超方便ㄉ~
她人真ㄉ很好!
誌娟大姐也是,是以前每天都會來看看我,跟我聊聊天ㄉ客人,
我都叫她姐姐,
這陣子她很擔心我,一直在幫我祈禱,
還到她家附近ㄉ菜市場積極ㄉ在幫我找店面或是攤位喔,
她說她一定會來基隆看我ㄉ!
雁婷也說星期六她男朋友會陪同她來喔~
反正聽到ㄌ她們ㄉ聲音我都好想她們喔~
她們說還是會一直繼續支持"淳の衣裳館"ㄉ,
謝謝她們!!

後天就要開幕ㄌ,其實大部份人都覺ㄉ已經完全完工ㄌ,
而且我其實也試賣ㄌ半個月ㄌ耶,
但明天還有好多好多ㄉ東西要弄啦,
像是最重要ㄉ更衣室ㄉ輸出還沒貼,(這陣子我ㄉ客人很辛苦,都必須在我窄小ㄉ位置上試穿)
走廊上"淳の衣裳館"ㄉ小招牌也還沒好,
門牌也還沒好,
側面要做給樓上阿嬤ㄉ招牌,想把走廊上ㄉ沙灘撤掉...
還有今天我又增加ㄉ走廊立柱,(想展示更多ㄉ特價品促銷)
.......
反正明天真ㄉ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摟~

 

 


今晚我把早上補ㄉ髮束全就定位ㄌ,給ㄌ它們一小區可愛ㄉ家,
晚上ㄉ客人看ㄌ也很喜歡喔,美美ㄉ髮束~
其實九年前我是從賣飾品和髮束開始路邊攤生涯ㄉ,
後來因為老大ㄉ一句話,我決然ㄉ把兩箱皮箱全改成賣衣服,
很謝謝他當初給我ㄉ建議,帶領我到ㄌ另一個好玩ㄉ領域,
今年過完年我還嘗試ㄌ重來沒賣過ㄉ褲子,鞋子喔,
每天都好開心ㄉ告訴他賣褲子好好玩喔,
他就是喜歡我可以把那麼辛苦ㄉ擺攤生活玩ㄉ那麼開心!那麼有成就感!
我真ㄉ還常常告訴他說以後如果有店面ㄉ話,我就可以什麼都賣ㄉ開一間札貨店ㄌ耶,
他說他也想這樣~
如今,我把他ㄉ夢想一起實現ㄌ,
老大:你看到ㄌ嗎?

 

明天有空再把我髮束家ㄉ照片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4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